理财问答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其实只要是正规厂家生产的,质量都会有所保障。宝宝妈妈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说明书里面,此种药物所含有的菌种活性。一般菌种活数的数量越高,说明这个药也比较好。另外,还要根据孩子的病情来进行选择。因为正常情况下,孩子肠道里面含有的益生菌种类非常多,而在选择的时候,尽量选择跟宝宝病情导致所缺的菌种,例如若是病情,导致所缺的菌种为双歧杆菌,那么选择牌子时选择补充双歧杆菌比较多的品牌。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推荐万色益益生菌,它无论是从菌种来源,菌种,数量,功效,配方等等,都略胜一筹。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益生菌比较知名的品牌有妈咪爱、合生元、金奇仕、纽曼思、汉臣氏、优之元、益力多、Culturelle、森活健康、乐活原素、普丽普莱、培宝康、智灵通、益力健、小象米塔、利贝乐等。益生菌的功效具有“高度的菌株特定性”,不同菌种、不同菌株、不同的供应商,不同的菌株配比,都可能有完全不同的功效(当然,这种功效一定要经过临床验证的)。因此,我们选择益生菌也应该根据不同的功能需要,来选择适合我们自己的益生菌产品。

用户头像折紫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