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A。O。史密斯:A。O。史密斯创立于1874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电器企业,现已是热水器十大品牌。目前,史密斯已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跨家用和商用两大领域,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家庭采暖和热水炉、等十多种的品类。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美的集团创业于1968年,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拥有美的电器、小天鹅、威灵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国内外有20多个生产基地。2012年“中国最有价值品牌”评价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611.22亿元,排名靠前。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电热水器我可以特别负责任的推荐我家用了快10年的海尔,到现在一次都没维修过,我觉得这一点就非常有说服力,因为热水器是365*24的全天使用,每天洗脸,洗东西,洗澡,这个使用频率真的是非常高,质量不好真的无法使用这么久。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