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卫生巾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 ABC(致力于开发与销售个人卫生护理用品,卫生巾十大品牌,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景兴商务拓展有限公司)

2、苏菲(于1961年日本,致力于婴儿用品、妇女用品等产品生产的企业,尤妮佳生活用品(中国)有限公司)

3、娇爽(始创于1887年美国,卫生巾十大品牌,规模比较大的消费者护理产品公司之一,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4、安尔乐(始于1985年,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名牌,福建省著名商标,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5、护舒宝(中国比较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卫生巾十大品牌,卫生巾行业领导品牌,宝洁(中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宗政叶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BC,ABC是国内女性个人护理品牌,产品包括卫生巾、卫生湿巾、护理液等。自1998年创立以来,ABC一直秉承着“健康、优质、舒适”的理念,为每一位女性提供呵护与关爱。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卫生巾比较好用的牌子有:1、ABC,2、苏菲,3、娇爽,4、安尔乐,5、护舒宝,6、高洁丝,7、好舒爽,8、柔柔,9、女主角,10、洁婷。

用户头像第五夏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