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今日头条放心借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今日头条放心借没有明确说明会上征信查征信但其合作金融机构有3家,上征信和查征信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今日头条放心借的合作放款机构分别是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新网银行,据悉这3家都是接入人行征信系统的,那么都是可以查询到你个人的征信报告的,而且听借过的网友反映在申请的时候需同意授权查询个人征信,那么如果负债比较高或者逾期多次的话基本是申请不下来的。

如果申请通过了,在借款过程中出现了信用不好的行为,那么基本也会上报征信的,放款机构是中银消费金融的话可能还好点,但如果是其它两家银行放款的话那估计逾期一天就上征信了。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放心借虽说是今日头条推出的借贷产品,但并非是由头条放贷,而是由其合作的持牌金融机构放贷,所以是不是查征信具体要看这些金融机构,也就是资金方是如何规定的。

目前放心借由南京银行、新网银行、中银消费金融三家持牌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提供放贷资金,要注意的是这三家放贷机构都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是有权利去查你的征信的。此外,放心借在申请过程中会有一个同意授权查询个人征信的条款,也就是说在放心借借钱是会查征信的。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会查询征信的,征信不好的人是比较难申请到贷款。

用户头像性和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