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

最佳答案

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码,可以通过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两种方式进行办理。某些银行也是可以在手机银行办理的,具体需要咨询该银行客服,下面为在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办理的方法:

1、网上银行修改。持卡人登录银行的网上银行,一般客户服务栏目有修改客户信息的内容,选择就可以更改预留手机号码。

2、银行柜台修改。持卡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网点就行,柜台的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想要更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可以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修改,只需要在自己的电脑上插入U盾等设备,登录网上银行后打开客户服务,然后选择个人信息管理--基本信息就可以修改预留手机号了,之后点击提交输入保密码就可以了。

2、若是u盾等设备丢了或者没有开通网上银行服务,也是可以通过电话客服进行更改的。拨通电话之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人工服务”,再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完成相关操作了。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可以去柜台填表办理,找大堂经理说明情况要张表填好后去柜台办理即可。

2、在取款机或者查询机上更改:把卡放进去开通短信提醒,输入你现在的号码即可。

3、如果有网银,可以网上自己更改。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