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信用卡账单分期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账单分期是浦发银行主卡持卡人提供的将本期已出账单金额分期偿还的服务,持卡人可登录浦发手机银行客户端申请账单分期付款业务,将本期已出账单金额的95%额度分成若干期还款,每期还一部分本金和手续费。

要注意的是,浦发信用卡账单分期一旦成功办理,是不能撤销的,也不能更改分期金额和分期期数。也就是说就算你办理分期后退货了或者撤销交易,已办理的账单分期仍然存在,不会因为你个人的举动而取消,你每个月必须按照账单分期付款业务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是否可以撤销要看银行是否已经执行分期。如果信用卡分期以后系统还没有执行或者在银行的规定的撤销时间内,可以拨打客服电话或者在银行官网取消分期。如果信用卡分期已经开始执行,那么持卡人就不能申请撤销。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浦发信用卡取消自动分期方法有: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信用卡到浦发银行营业网点,找柜台工作人员办理取消自动分期业务。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8788或021-38784988,根据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办理取消自动分期业务。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