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银行信用卡丢了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光大银行信用卡丢了,要重新办理信用卡的话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办理:

1、拨打光大银行的客服电话即400-788-8888,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转接到人工服务,再跟客服申请挂失并补办信用卡。

2、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去光大银行的任意一家线下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信用卡挂失业务以及补卡的业务。要注意的是挂失手续费为人民币50元。

3、信用卡丢失后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办理挂失并冻结信用卡,以免产生个人的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网上银行办理。用户登录光大银行的网上银行,进入后点击“个人网银-我的账户-账户挂失”,用户先进行挂失,挂失后按照系统提示再补办新卡。

2、手机银行办理。用户登录手机银行,进入后点击“信用卡”选择“卡片挂失”,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卡号办理,先选择挂失然后按提示再进行办理。

3、电话办理办理。用户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接通后直接转接人工客服,人工客服会帮助用户先挂失再补办。

4、柜台办理。用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光大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办理信用卡挂失业务以及信用卡补办业务。

用户头像枚长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光大银行信用卡丢了,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解决:

1、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电话400-788-8888,根据语音提示转到人工服务,申请挂失并补办信用卡。

2、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光大银行的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挂失以及补卡业务。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