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达保险电话是多少?

最佳答案

信达保险全国统一报案电话400-7667788,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受理报案、客户咨询、预约投保、投诉建议、出险救援、客户回访。客服中心采用座席应答和语言应答两种服务方式,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保证客服电话全线畅通。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达财险在开业之初。即着手建立了位于北京的集中式服务中心,全国统一的4008667788的客服电话,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达保险的报案电话是4008667788。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达财险”),经保险监督管理部门批准,于2009年8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2018年1月,公司名称由信达财险变更为国任保险,在北京、深圳设有双总部。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