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银行中午休息吗?

最佳答案

一、广发银行的个人业务。广发银行的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虽然银行中午会关闭部分窗口,但个人业务窗口还是会派工作人员轮班进行营业的。所以要办理广发银行个人业务的朋友,中午是可以去办理的。

二、广发银行的对公业务。广发银行的对公业务中午会休息,对公业务中午会暂停营业,从中午的12点到下午的14点期间,一直都不会营业。所以要办理广发银行对公业务的朋友,中午是不能来办理的。

用户头像仙秀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要看你是办理哪种业务。一般的储蓄业务,中午不休息,有人员轮流值班的,早上9点到下午5点。对公业务则有所不同,早上9点~12点,下午2点~5点。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广发银行的个人业务。广发银行中午实行轮班制,会开放部门窗口办理业务;广发银行的对公业务。广发银行对公业务中午12点至2点为休息时间不办理业务。

用户头像梁问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