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推荐的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在银行买保险还是可靠的,但是到银行办理储蓄业务时一定要多留个心眼,要向工作人员问清楚自己所办的业务是否为储蓄,对拿到手的“存单”要分清是否为保险合同或理财合同,即使是自愿购买保险或理财产品,也要仔细阅读文书和合同,以免受骗上当。事后也要妥善保存好合同、解释说明以及有关的宣传资料,防止发生纠纷后,维权难以提供证据。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是可靠的,不过建议买保险还是直接去商业保险公司购买为好,而且要仔细选择适合于自己的保险品种。特别要认真阅读《保险条款》,清楚的知道每年保险缴纳费用,缴纳费用的时间周期,具体得到的保障是什么?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家庭条件,考虑在资金安排上能否抽出一定的资金来缴纳这些保险费用。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保险本身是可靠的,因为都是保险公司跟银行合作的,问题是你根本不了解真实情况,银行的人瞎忽悠。到时候你想取钱还要受损失。注意看好保险期间。

用户头像韦帅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