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马上贷和安逸花能同时申请吗?

最佳答案

马上贷与安逸花都是马上金融旗下的产品,这两款产品是可以同时申请的,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两款产品的总贷款额度是确定的,即一款产品达到贷款额度上限后,将无法成功申请另一款产品。同时两款产品的申请条件也不同,必须同时满足两款产品的申请条件才可以同时申请。

两款产品同时申请只适用于贷款资质较好的用户,资质一般的用户建议只选择一款产品申请,这样可以确保申请成功率。如果一开始就两款产品同时申请,最后反而会降低产品的授信额度。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马上贷和安逸花同属两款线上运行的贷款产品,两者能不能同时申请并不存在相互影响的因素,因为马上贷和安逸花两种贷款产品同属于线上征信审核的贷款产品,所以只要个人征信符合申贷的标准就是可以进行同时申请的。马上贷和安逸花的贷款程序也大致相同,都是需要在官网或者手机APP上面进行个人信息的在线注册以后才可以提交线上申请的,在提出贷款申请以后平台会根据个人的注册信息进行线上贷款审核,根据评估结果去确定审批下款的额度,所以每个人的征信情况不同贷款额度也不同。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马上花和安逸贷可以同时申请。安逸花是马上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可提供1000-50000元额度现金贷款。并且在授信额度内,用户可随时提现;还款后即时恢复额度,实现额度循环使用。马上金融APP是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贷款平台,里面包含了马上贷、马上钱包和马上借等不同的贷款服务。所以说马上金融和安逸花是两款贷款APP,但均属于同一个贷款机构。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