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免费医疗金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成功报销一般24小时内到账。该医疗金主要用于报销住院费用,可以支付住院费中自费部分的50%,最高可以领两万,每次领取的数额是由系统随机产生的,用户在线上完成支付后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医疗金,需要注意每个月领取的医疗金有6个月的有效期。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使用流程:

1、手机登录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保险服务”-“我的”;进入蚂蚁保险页面。

2、找到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保单点击进入。

3、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4、上传相关证明和凭证。

5、提交保险公司审核。

6、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赔付。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4小时内到账。领取的免费医疗金在保障期间报销住院自费部分的50%,出险后申请在线理赔并提交索赔资料,系统会在72小时内受理,审核通过后即可赔付,赔付金将于24小时内到账支付宝账户。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入口在“支付宝-我的-蚂蚁保险”里,只要每天到点付款即可领取医疗金,每天可领2次,金额在2-16元之间,最高累计可领取2万,当月领取的医疗金有效期为6个月。

用户头像暨如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支付宝蚂蚁保险中的好医保免费医疗金在提交报销申请以后,要按照要求来提交资料,系统会在72小时内受理申请并进行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医疗金会在24小时内赔付到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中。也就是说免费医疗金的最终到账时间,从提交申请再到打款,大约是需要4天左右的时间。

用户头像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