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退出相互宝?

最佳答案

1、首先登录支付宝账户,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择“我的”。

2、然后找到“蚂蚁保险”,进入保险页面之后,点击“相互宝”,并选择保障金额。

3、进入保障金额页面之后,点击“放弃保障”,输入个人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退出相互宝。

用户头像应诗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退出支付宝相互宝,用户可以登录手机支付宝,进入“我的”页面,在该页面找到【蚂蚁保险】-【相互宝】进入相互宝页面,再点击个人头像下的保障金额,找到【放弃保障】,最后点击退出,输入自己的支付宝密码就可以退出相互宝了。

除了支付宝用户主动退出相互保之外,在用户年满60周岁、已经成功申领保障金、经查实不符合相互保加入条件、未按约定分摊保障金及管理费这四种情况下,用户将会自动退出相互保。

用户头像拂过衣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相互宝退出详细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的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相互宝”。

2、进入相互宝以后,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

3、在家庭保障详情页面再次点击【大病互助计划】或【老年防癌计划】。

4、下滑到页面最下方,点击【放弃保障】——【退出】即可退出相互宝的互助计划。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