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零钱通转出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零钱通资金,是通过银行卡转入的,再转出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但是有一个限额,转出页面有提示)通过微信零钱转入的,只能转出到零钱。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是不会收费的,不过转出到银行卡上的钱必须是通过绑定的银行卡转入的,只有这样零钱通里的钱才能转出到银行卡。如果零钱通里的钱是通过微信零钱转入的,那么在转出时只能转到微信零钱通,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微信零钱通提现是免费的,不过只有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才能从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如果用户零钱通内的钱是由微信零钱转入的,那么提现时只能提现到零钱,无法提现到银行卡。

另外,用户把钱存在零钱通内,不仅可以获得收益,还可以用于支付、转账,和支付宝余额宝差不多,而且提现到银行卡免费,一般能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