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医保是哪个保险公司的?

最佳答案

好医保是支付宝的一个服务品牌,上面有多个合作保险公司,所以说好医保并不是某家保险公司开发的产品。好医保有住院医疗险、重疾险等,目前有众安保险和人保健康两家保险公司承保,用户可以在支付宝的“蚂蚁保险”界面,按照提示购买这些保险产品。

用户头像曾听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医保里面的健康险都是由蚂蚁保险和各大保险公司联合推出的,主要合作的保险公司有中国人保、国泰产险、国华人寿这几个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目前有众安保险和人保健康两家保险公司承保好医保,用户在好医保的购买页面可以看到当前承保公司的相关信息。众安保险和人保健康两家公司提供的好医保保障内容是一样的,只不过用户在投保时系统会随机给用户分配承保公司,大概率来说人保健康的出现率要高于众安保险。人保健康是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众安保险是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从背景实力来看人保健康是更胜一筹的。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