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闲钱多赚安全吗?

最佳答案

肯定安全,闲钱多赚是支付宝上的代销理财产品,对于平台上的每款产品支付宝都会进行审核才上线。闲钱多赚是长江养老盛年享由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属于太平洋保险集团旗下的产业,而太平洋保险公司是首家获得了保险资管牌照的养老保险公司,因此投资者可以放心购买这款产品。需要注意的是,闲钱多赚并非是保本保息理财产品,其投资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性,从风险程度来看其属于中低风险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全。实际上就是帮你买一笔定期的理财产品,货币基金之类的,不会修改你的金额,到期取出,利息普遍比余额宝高一点点,支付宝平台是有安全保障的,基金也有基金公司负责理赔,所以安全问题基本是不用担心的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是安全的,因为闲钱多赚是余额宝里面的一个服务,所以没有问题的。属于支付宝蚂蚁金服下的业务,风险和银行存款一样。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