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单个用户使用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一天100次,无月累计上限。

2、限额: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余额宝实时转出的额度同余额实时提现额度,且与余额实时提现额度共享,支持光大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规则如下:限额和次数:转出到余额:转出到余额单日单月无额度限制;转出到银行卡:一天3次,无月累计上限。储蓄卡快捷银行卡:因不同银行可转出的额度会有所不同,具体限额以页面显示为准。

2、普通提现卡:单笔5万、每日5万、每月20万。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余额单日最多可转100万元(参考),同时支持实时到账,也就是说用户如果需要余额宝大额度转出,那么先将余额宝转出到支付宝余额,然后再进行提现操作,即可完成大额度转出。

2、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目前当日最多只能转出1万元,所有银行卡都是这个限额,并且该限额无法提升。如果当日限额已用完,需要等到次日0点更新转出限额,再进行转出操作。如果说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选择普通到账,那么通常是4天以后该笔准出金额才会到账。普通到账是余额宝新增的功能,就是为了用户如果有大额转出需求,可以提前提交转出申请。在提交申请以后,未到账金额仍然会产生预期收益,到账当天不计算预期收益。

用户头像充高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