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转账到账时间可分为实时到账、普通到账和次日到账,另外,实际到账时间以银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实际时间为准。

1、实时到账:仅支持中国银行系统内转账,且时间为9:00-17:00之间。

2、普通到账:中国银行系统内向他人转账可以操作普通到账,到账延时2小时。

3、次日到账:通过ATM机或跨行向他人转账,需要24小时后到账,24小时内可申请撤销转账,实际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

用户头像多鸿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跨行转账:跨行交易因为要通过双方银行柜台进行业务处理,一般要一至三个工作日才能到账。周一到周五白天下午三点前转账基本能当天到对方银行,但对方银行是否及时入账决定到账实际时间。如果是周五晚上转的账,最早下周一到账最迟周三到账,遇到其他事情则自动顺延。

2、同行转账:同城同行实时到账,一般入账延迟在2小时左右。异地转账的话则在15:00以前汇款当日到账,15:00以后进行汇款操作的,最迟次日到账。私人业务2万元以下不受周六日影响当天到账,2万元以上如遇周六日,顺延至工作日到账。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普通转账到账时间标准:

1、在工作日转账五万元以下,一般可实时到账。

2、在工作日前一日的23:30到当日17:15之间,转账五万元以下一般可实时到账,在其他时间转账会顺延到下一工作日到账。

3、通过中行跨行转账的实际到账时间,一般依据收款行的处理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戢鹏鲲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