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收款码可以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收款码可以用信用卡,不过需要商家的付款码开通了支持信用卡付款,如果没有开通则不能使用。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使用信用卡付款时商家需要支出一定的手续费,这也是很多商家不原因开通的原因,增加了经营成本。在平时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如果不能按时还款,可以使用分期还款或者最低还款额。

用户头像爱映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收款码可以使用信用卡,设置方法如下:

用户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的”。在个人中心界面中,可以看到有一个“商家服务”,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菜单项,说明你没有权限。进入商家服务界面后,点击“花呗收钱”按钮。打开收款码后,当有人扫码支付时,就可以选择花呗或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支付宝收款码是能使用信用卡的,收款码设置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所示:

首先需要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界面后,点击底部导航中的“我的”。在个人中心界面中,找到“商家服务”,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菜单项的话就表示你没有权限。进入商家服务界面后,点击“花呗收钱”按钮。打开收款码后,当有人扫码支付的时候,就可以选择花呗或信用卡了。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