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好医保免费医疗金怎么报销?

最佳答案

1、打开支付宝,依次点击"我的"-"蚂蚁保"-"我的"; 3、点击"全部保单",找到好医保免费医疗金的保单,点击进入详情页; 4、点击"申请理赔",根据平台指示填写提交有关信息及证明; 5、等待保险公司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金将转入支付宝账户或银行账户中。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进入支付宝APP,点击【我的】-【保险服务】-【我的】-【我的保单】-【好医保·免费医疗金】,进入保单详情页面;(2)点击【申请理赔】,在线填写并提交报案信息,通知保险公司医情况;(3)在线提交索赔材料,提交医疗材料和身份证照片等;(4)等待保险公司审核材料并赔付;(5)审核通过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赔付,金额原路返还到支付宝账户。

用户头像滕天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在好医保免费医疗金保单详情界面申请理赔;2、根据上面的要求,在线填写理赔相关材料;3、上传医疗相关材料、身份证照片等;4、等待保险公司审核索赔材料,一般在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

用户头像弥书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