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流水账单怎么打印?

最佳答案

微信流水账单打印出来首先要做的就是将微信流水账单导出来。用户登录微信之后,依次选“我—支付—钱包”;然后选择右上角“账单—常见问题”;点击页面上方的“下载账单”,并选择账单用途后,在跳转页面选择账单交易类型及时间,最后输入邮箱地址就可以将账单导出来。微信流水账单导出来之后就可以通过连接了打印机的电脑将账单打印出来了。一般情况下用户在将账单导出来时,选择好了账单的用途,那么导出来的账单上是会加盖公章的,这样就具有法律效力。

用户头像犁晓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具体步骤为:

1、登录个人微信账号,通过【我的】—【钱包】——【零钱】进入“我的零钱”主页。

2、点击页面右上角【零钱明细】进入零钱明细页面,用手机将微信零钱明细截图下来。

3、然后将截图打印即可。另外,通过“我的钱包”页面右上角支付中心快捷入口,有一个“账单”入口,可供用户查询月账单,用户可自选需要打印的某年某月账单流水,同样通过手机截图打印。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打开微信APP,并登录个人账号。

2、在微信APP首页选择“我”——“支付”——“钱包”——“零钱”。

3、点击进入“零钱”主页。

4、然后在零钱主页点击页面由上角“零钱明细”进入明细页面。

5、之后用手机截图功能将微信零钱明细截图下来,将截图打印即可。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