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吗?

最佳答案

首先,新一贷贷款是合法的。它是平安银行旗下的一款无担保无抵押的贷款产品,下面就从平台背景和贷款申请条件的角度出发,为大家做一个介绍:【1】平台背景,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中国大陆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而其控股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持有平安银行股份共计约26.84亿股,占比约52.38%。【2】贷款申请条件,想要申请新一贷需要申请人具有稳定的收入,并且在提出申请后平安银行会审核申请者的征信情况,若其信用记录良好则可以通过,若有逾期或负债太高则难以通过。

用户头像穆翠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是合法的,“新一贷”是平安银行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信用贷款。

用户头像富寒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肯定是合法的啦,它是有银行担保的,我表哥就是经常在这个平台借款。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