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周末办理公积金业务吗?

最佳答案

申请人可以办理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的手续,带好材料到贷款银行办理。签订《使用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委托书》后,银行就会按照你的委托要求,定期从你的住房公积金帐户中自动扣款用于归还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者商业性住房贷款。

总的来说,想要办理的建议工作日前往银行办理,也可以提醒打电话咨询一下当地银行的工作时间。简单来说就是,各分行周末受理的业务范围情况不同,办理银行开门就可以办理,银行没有开门则不能办理。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银行正常办理对公业务的时间是在每周的周一至周五,周六和周日银行只办理个人储蓄业务,不办理对公相关业务。需要办理住房公积金卡的职工应选择周一至周五去办理,避免耽误时间。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公积金业务的办理需要在银行的周一至周五的营业时间办理,办理公积金业务的具体事宜,需向当地公积金管理部门进行确认,如需办理公积金贷款,或提取公积还需满足相应的条件。

用户头像席清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