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移动和包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中国移动和包贷不是由中国移动自己放款,而是由合作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放款。目前,中国移动和包贷的主要合作放款机构就是银行和一些持牌贷款机构,包括新网银行等。毫无疑问,银行和持牌贷款机构基本都是上征信的。因此,申请中国移动和包贷办理的贷款时候会查征信,如果不能按时还款,还会在征信上留下污点。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包贷是中国移动与银行、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产品,产品由金融机构来放款。这些金融机构均与人行征信有合作关系,申请和包贷是需要查征信、上征信的。申请不成功,征信中会留下一次贷款审批记录。申请成功了,借款记录也会上征信。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中国移动和包贷是一个会将借款纪录汇报征信的服务平台,所以中国移动和包贷是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