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代还信用卡怎么收费的?

最佳答案

1、代还信用卡个人。这种方式代还信用卡主要是一些亲戚朋友或熟悉的商户,如果是专门代还信用卡的个人,被骗的风险比较大,提醒持卡人小心谨慎。

2、代还信用卡平台。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代还信用卡平台,也可称之为网贷产品,比如说省呗、替你还、新浪有还、还呗等,这些代还信用卡平台采用分期偿还的形式,分期期数越长,代还费用越高。以还呗来说,代还信用卡,分期3期,费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3、代还信用卡中介。一种专门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代还业务的组织,先帮持卡人还款,等信用卡额度恢复后再将代还额度刷出来,代还的手续费一般在1%-3%之间。按照这个收费标准,代还2万信用卡的费用在200元到300元之间。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代还信用卡个人/机构。在信用卡还款日钱,直接通过代还信用卡个人或机构,让对方先用自己的钱将账单还清,等信用卡额度实时恢复后,对方再将还信用卡的金额通过自己的POS机以消费的形式刷出来,这样持卡人的账单就延迟到了下个还款日了。这种代还信用卡收费,是根据金额的大小按照一定比例收取的,双方可在代还前协商好,代还完成后持卡人再支付,一般手续费率在1%-1.5%之间。为保证代还正常进行,一定要确保信用卡状态正常,如果卡片还款完成后,刷不出来,持卡人则需要筹措现金还钱给代还人。

2、代还信用卡网贷平台。通过网贷平台申请贷款,来偿还信用卡账单,持卡人再以分期付款的形式将贷款额度按期偿还。分期的期数决定着代还信用卡的费用,也就是贷款的利息。分期期数越长,那么,代还信用卡所要承担的费用就越高。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一次性收取:如果你是找专人帮你代还信用卡的话,因为一般都是通过POS机去代还,所以在还款的时候,也是连同还款的金额一次性的刷给对方的。如果你是通过代还信用卡的软件去给信用卡还款的话,有的软件会在给你放款时直接就扣取分期所有的手续费,也有的软件会在分期的首期一次性的收取手续费用。

2、分期收取:一般你使用代还软件去代还信用卡的话,还款都是采取分期还的方式,每期一般除了应还的金额外,还会收取每期所需缴纳的手续费用。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