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房刷信用卡可以吗?

最佳答案

买房子首付款可以刷信用卡,但是用信用卡付首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由于买房首付款一般金额较大,因此会需要多张信用卡累积刷卡才能满足支付需求。

2、信用卡本身额度不够的情况下,可以申请调整临时额度,各行信用卡临时额度调整的范围不同,有的银行可以按100%的标准进行调额,有的则只可以调高80%。申请临时额度后刷卡付首付,需要持卡人在当期还款日前将临时额度一次性还清,不可分期。

3、用信用卡支付买房首付款一旦发生退款,退款的时间会比较长。因此要注意信用卡刷卡日与到期还款日之间的距离,不要因为退款时间长而发生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房子是可以刷信用卡的。但在申请购房贷款时,银行会对申请人的资质有更严格的要求,贷款金额较大时,银行更加谨慎。比如,在申请购房贷款时资料不充分、有不良信用记录等等都有可能导致贷款失败。再者,使用信用卡付房子的首付是有一定区域或者房源限制的,有些地区不支持信用卡付房子的首付。最后,使用信用卡付首付无法申请账单分期,会给自己增加很大的还款压力。所以建议大家在刷信用卡在了解并考虑清实际情况之后再做决定。

用户头像蔺芊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目前很多银行都允许消费者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使用信用卡支付首付了。不过要值得注意的是,要是你在买房的过程中把信用卡刷爆了,会导致自己负债累累,所以在刷信用卡的时候还要考虑到自己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