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做问卷调查可以赚钱的微信公众号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公众号:给力赚。优点:问卷数量比较稳定,满五元(500积分)就可以提现,通过率大概80%缺点:提现不能即时到账,需审核3-5天。

2、公众号:iSay有奖调查。优点:活动比较多,注册后可以加入相关微信群查看,因为是用邮箱注册的,所以有问卷会第一时间发邮件信息,单个问卷积分也很可观,有人工客服。缺点:累计三十元(3000积分)才能提现。

3、公众号:攒粒(原名91问卷网)。优点:单个问卷积分较可观,每天都有快速问答(10积分),配额满或被甄别有10积分。缺点:问卷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4、公众号:收奖网。优点:提现到账速度很快,首次提现只需3元(非首次只需10元),问卷涵盖面广,男女老少都能答。缺点:提现两次过后,问卷审核就变得很慢很慢(7-10天都有可能),并且被甄别率也很高。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调研云这个公众号不错。里面的任务数量还是蛮多的,而且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任务,以此来保证大家能够有任务可做。调查问卷的佣金还是比较可观的,大多数都是3元一单,也有少数的7,8元的或是一两元的。该公众号最奇妙的地方在于,只要你参与了调查都能够有奖励,不管你是否符合条件,而最终结果只是在于你的佣金的多少不同而已。提现门槛也比较低,只要你的账户有2元的话就能够提现了,这个要求在小编看来真的是很低很低了。毕竟大多数调查问卷的提现门槛都是十元或是几十元。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戴尔存钱罐,零钱猫星人,券妈妈等。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