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广发财智金还不起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协商还款。广发财智金还不起了可以主动联系广发财智金客服,申请协商还款,说明协商还款的原因,并保证会按照新的还款计划进行还款,一般客服都会同意的。

2、借钱还款。广发财智金还不上可以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借款,先解决还款危机,保证不出现逾期,等过了这段时间,然后再给亲朋好友进行还款。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广发财智金申请协商还款需要经过审核,只有审核通过才可以按照新的还款方式还款。另外,广发财智金还不上了千万不要不还,一旦不还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借款人可以尝试以上方式来解决。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不仅有最低未还款部分的5%滞纳金(最低10元),账单全额罚息(日息万分之五,消费当日开始计息,按月计收复息直到本息还清为止),还会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产生不良信用记录,影响2年内申请信用卡和银行贷款。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有可能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欠广发银行财智金还不起,后果有: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会被银行向法院起诉,将产生诉讼费用、律师费用等经济损失;个人会有不良信用记录,对以后的办银行卡、贷款等都会产生影响;银行在实现债权过程中发生的所有费用均由客户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委托费、律师费等。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