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还呗怎么注销帐号?

最佳答案

目前还呗并不支持用户自己主动销户,而是需要想客服提出销户申请,让客服帮你注销账户。但一个身份证是只能注册一个还呗账户,如果注销了账户的话,以后就不能在使用还呗了。如果还想以后继续使用还呗,可以选择解绑银行卡。只要在还呗APP里点击“我”,选择“我的银行卡”,选定须解绑的银行卡,点击“解除绑定”即可。以后想要继续使用还呗,重新绑定银行卡就好了。

当然,如果大家在向客户申请注销的时候,碰到客服人员挽留的话,坚持自己想要注销的说法就好。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还呗的账户目前不支持用户个人自动注销,需要联系还呗客服申请注销。申请注销的途径是:关注“还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点击底栏“专属服务”—“微信客服”;对方会提示“绑定账户后继续沟通”,绑定后发送信息即可。另外,还呗微信是还呗唯一客服渠道,其他的还呗客服电话基本上都是假的,还呗官方建议用户不要轻易拨打。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还呗目前不支持客户主动注销账号,如果想注销账号,需要联系客服进行注销,可以关注还呗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在注销账号之前,需要先把所有欠款结清,然后在账户里的银行账户系统里面将自己的绑定的银行卡信息进行解绑处理,否则无法注销。

用户头像军忻乐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