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备用金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备用金的利息不算高。平安银行的信用卡拥有备用金这个功能,我们在选择备用金的时候,具体需要支付多少的利息与选择的备用金分期期数有关,期数不同所需要支付的分期利息也就会有所不同。而且平安信用卡的备用金的费率因人而异都有所不同,比如说信用资质比较好的话,那么支付的利息可能就会低一点。在平安银行信用卡分期,如果分六期的话,那么利息只需要0.62%到0.89%就可以。选择分12期,18期,24期,利息通常会在0.64%到0.83%之间。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高。我们以广发银行信用卡备用金为例来说明,选择12期的分期,分期费率在0.75%-0.9%之间。以0.75%的分期费率来计算,申请额度为50000的信用卡备用金,那么每月的手续费是375元,一年的手续费就是4500元。银行之所以敢在不提供抵押物的的情况下就发放备用金,也是因为信用卡备用金的罚息也比较高,如果逾期未还款的话,需要加倍收利息。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备用金的利息其实就是分期手续费,根据分期类型费用各不相同。相对来说现金分期的费用比消费分期高,每期费率至少在0.75%左右,实际年利率在18%左右,比银行表面给出的利息要高,并且分期时间越长,要支付的手续费也越多。

用户头像没有翅膀却想飞上天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