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白户信用卡能批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信用卡的额度,都是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自身条件、经济条件还有个人征信情况综合评定的,白户办信用卡最多能批多少,每个银行都会有不一样。作为白户,第一次申请信用一般会申请普卡,所以说额度肯定不会太高,一般在1万元以内。不过只要持卡人能持续用卡,并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和还款情况,信用卡提额也是很容易的。

用户头像金牌馬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万元内。第一次办信用卡的白户,如果要想能成功办卡或是想要争取较高额度,那提交的申请材料一定要注意准确与完善。尤其是信用卡申请表中的工作地址、工作电话、收入状况、婚姻状况等,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或是其他的财力证明是申卡的必要材料,当然财力证明是多多益善。只要申卡人能确保提交的材料合格,一般银行都会批卡,可能四大国有银行会比较严苛一点。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从零额度到几十万额度高低不等,与申请人在申请行的综合评分值有关。一般白户的额度在万元内。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