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携号转网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1、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其中,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发送到10010,电信发送到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

2、如果符合办理需求,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要的授权码。

3、拿着“授权码”,代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店办理新卡。

用户头像眭尔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携号转网办理流程如下:

1、通过手机短信在线查询携转资格。短信编辑“CXXZ#用户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当前所在运营商短信客服平台(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

2、通过手机短信在线申请授权码。满足携号转网条件的用户可编辑短信“SQXZ#用户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当前所在运营商短信客服平台(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

3、办理携入。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申请服务的移动电话卡前往拟携入的运营商营业厅办理携入,并提供有效的携出授权码。

4、业务生效。用户办理完成后1个小时内即可正式携转到新的运营商。

用户头像万昌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查询是否满足携转条件使用本机编辑短信“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所在运营商短信客服平台(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

2、如果满足携转条件可申请授权码使用本机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

3、营业厅办理。收到授权码后,携带在携出方登记的号码使用人有效证件到携入方营业厅,出示有效的授权码办理携入。

用户头像庹斯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