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贷宝是不是正规合法的平台?

最佳答案

就目前看来,借贷宝暂未出现过违规操作,至今为止也是处于一个正规经营的状态。平台主要还是作为一个第三方平台存在的,其主要责任还是在于借贷双方两个当事群体。据了解,借贷宝推出了“委托诉讼”功能,使出借人对逾期借款人能够快速便捷地进行维权。并且,借贷宝已经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对于逾期行为对会上传至征信系统中。

总的来说,借贷宝目前而言是一个正规合法的平台。但是有P2P网贷行业的风险性及不确定性太大了,至于借贷宝平台之后是否会出现违规、爆雷行为,还有待观察。投资有风险,需要谨慎对待。

用户头像淡月邪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贷宝是属于合法业务,它只是一种平台,百度百科等百科也登记了这种平台。

借贷宝是正规的,一样拿取了金融经营牌照,不是骗局,没有一点问题。问题在于您投资的时候,他经营能否获利,不能获利又怎么给你利息,因此真正的风险在于他的经营上,所有P2P都面临着这个问题,刚起步缺乏监管,恶性竞争导致利率太高,投资在这种平台风险还是不小的。

用户头像萧凡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借贷宝作为一个熟人借贷平台来说,目前并没有传出相关违反的消息,因其是一个第三方平台,主要借贷条款和责任还是履行到借款双方身上,不过熟人借款也是有一定风险的,也有逾期不还的可能性,如果想使用借贷宝的话还是要谨慎考虑后再决定。

用户头像窦玲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