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音浪怎么换钱?

最佳答案

先从一个抢红包视频中抢到红包。点击app内最下栏中的“我”然后点击右上方的省略号。然后便会进入如下界面,然后点击钱包。然后点击第一行“收益”。然后便会进入如下界面,选择一个您想要的提现方式,然后按照系统提示,输入个人信息,然后便可绑定银行卡或者支付宝账号。绑定后,便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体现的数量,然后点击“申请提现”便可成功提现。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抖音短视频点击右下角【我】选项。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右上角【三横】按钮。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钱包】选项进入钱包。在钱包我的收入下面查看自己的【总音浪数】。查看【音浪介绍说明】其为抖音平台的虚拟货币。抖音130音浪可以兑换13元比例为10比1完成操作。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抖音点我。在个人中心点的右上角的三个条。选择一个钱包。在钱包里面点击直播音浪,这一点很重要的。这时在单机点提现。金额大于5元就可以提现。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