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关注公众号赚钱。在微信上有一种关注微信号就可以赚钱的项目,关注一个公众号的价格是0.1到0.4元,一天关注的任务数是20个以内,也就是说,光关注一天也能赚个几元。它还有一种赚钱方式,就是推广奖励,推广下线有几元的现金奖励还有下线做任务的提成。如果你的粉丝多,你不做任务就能赚不少钱。

2,微信挂机赚钱。微信上有一种挂机赚钱的项目,其实,这个挂机赚钱和关注公众号号的差不多。这个说是挂机,其实也是在关注公众号,而且,关注公从号不能取消,所以,做的时候一定要用小号做。只要在这个平台注册个帐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一会就能挂个一到二元钱。如果你的等级高,一天可以挂几十个微信,微信越多,赚的就越多。

3,微信投票赚钱。许多朋友应该给自己的亲戚朋友投过票,只要关注一个公众号,选择谁,或者回复多少编号就可以投票了,非常的简单。而这个微信投票赚钱也是类似的,而且平台也有很多。目前,我做的有二个平台。一个平台得在浏览器里打开,再打开微信投票,还有一个可以直接在微信里投票,就是在他们的公众号里操作的。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引流变现。大家可能觉得引流变现这个说法有点缥缈,其实真的不难理解,接下来给大家具体说说。引流变现就是说将用户变成你的用户,可以用群留住用户,也可以用公众号巩固用户,当有了足够多的精准用户后,就可以通过售卖产品直接变现。可以去到微博、贴吧、百度、QQ等平台吸引用户,进而巩固用户;有自己的产品就推广自己的产品,没有产品的也别急,可以帮商家代销产品或者分销课程赚钱。但是做这个需要注意的是,变现的产品要与用户画像同步,不同步的话,转化率的效果不会很好的。

二、朋友圈销售。朋友圈销售也就是做微商,这是较早利用微信赚钱的项目,现在也是比较热门的。朋友圈售卖的商品要注意蹭热点、时效性以及信息差,这样才会吸引眼球,比如卖“资讯”,通过付费解决疑问,满足需求;还要注意选择复购率高、快速消费品,比如网红零食、偶像周边等。

三、微信电商。微信电商就是通过微信做电商直接卖货,现在微信平台有微信小商店、微信小店、第三方微信店铺等微信电商类别,大家可以按照入驻规则入驻平台,然后卖货赚钱。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微信赚钱包括吸粉,广告营销,通过文章的展现量以及点击阅读量来算钱的吧。

用户头像裔暄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