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指期货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金所股指期货的手续费如下:股指期货合约手续费=成交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手续费率(最低手续费率是万分之0.23,不同期货公司收取的比例不相同)×手数,其中合约乘数为300。

用户头像贝采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指期货手续费计算方法一手股指期货手续费=成交价格×合约乘数×股指期货手续费率,其中沪深300和上证50的合约乘数是300,中证500的合约乘数是200。股指期货非日内手续费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3,股指期货平今仓手续费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3.45。举个例子,假设沪深300股指期货的成交价格为5775,那么开仓一手沪深300的手续费=4130*300*万分之0.23=28元,当日平仓一手股指期货的平今仓手续费=4130*300*万分之3.45=430元股指期货手续费平今仓和普通平仓不一样。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股指期货以成交金额的万分之几来收取手续费。比如沪深300指数期货合约报价为3000点,乘数300元/点,那么每手成交金额就是90万,如果按照万分之1元收取,手续费就是每手90元。

用户头像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