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家带孩子的宝妈适合做什么工作?

最佳答案

1、微商。虽然这个职业被很多卖三无产品的减肥药代理破坏了名声,但我们不能否认,有很多人利用自己的朋友圈赚到了钱,前提是你要找到有市场的产品,有质量保障的货源,化妆品、母婴产品、衣服等产品都可以。鉴于现在很多人对微商的反感,建议题主发展购物社群。

2、自媒体。如果你文笔不错,可以尝试写作,不需要花太久的时间,还可以挑选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内容创作。内容可以分发在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等不同的平台,每个平台都会有一定的收益,随着粉丝数量的增多,流量增加,收益也会增多。流量变现的方法有很多,这里不具体谈了,可以自行搜索一些相关的文章看看。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微商。微商是很多宝妈都在做的,做微商时间自由,不用出门上班,可以一边带孩子一边做。

2、开网店。开网店也是很多宝妈在做的职业,不过开网店会比较辛苦,如果想要免去进货发货的流程,可以做代理。

3、做手工。宝妈在家可以做一些手工来卖,如果手工做得好,还会有人订做,生意会很好。

4、开缝纫店。一些宝妈心灵手巧,对裁缝很精通,可以开一个缝纫店,帮人缝衣服,如果有自信,还可以自己做衣服卖。

用户头像郏星驰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淘宝夜间客服。宝妈白天带孩子没有时间工作,可以应聘做淘宝夜间客服,不过要小心不要受骗。

2、当幼儿园老师。当孩子上了幼儿园以后,就可以去应聘做幼儿园老师,既可以赚钱,还方便带孩子,孩子放学时,你也正好下班了。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