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信养老飞月宝赎回要多久?

最佳答案

建信养老飞月宝是不支持提前赎回的,只有到期时会自动赎回。自动赎回的前提是用户设置了该款理财产品到期自动退出,否则该产品都是默认自动续期的。通常情况下,建信养老飞月宝赎回是在一个交易日内就可以到账的。

用户头像尔赞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产品到期后资金一般在1个交易日内转入余额宝或支付宝余额。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节假日,那么到期日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如到期日为周末或节假日前一天,则截止到账日前均有收益,如周五到期,下周一到账,则周五、周六、周日均有收益。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1、如果到期赎回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那么到期赎回日会自动顺延到节假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2、如果到期日为周末或者节假日的前一天,截止到账日前都有预期收益,即周末或者节假日仍可以获得预期收益。

3、在到期日前的15点之前,大家都有机会设定到期取出方式,可以选择将资金赎回,也可以选择自动买入下一期。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