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和支付宝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微信和支付宝还信用卡有手续费,微信手续费为还款额的1000分之1。用微信钱包里的零钱还信用卡,收0.1%的手续费,没有免手续费额度;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还信用卡,每月有2000元的免手续费额度,超过的部分收0.1%的手续费,所以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比用微信还信用卡划算。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和支付宝还信用卡都需要手续费。从支付宝发布的公告可知,支付宝还信用卡的手续费收费标准和信用卡一样,都是千分之一,表面上看起来似乎都差不多,但是支付宝实际上要划算的多。这是因为支付宝还信用卡每月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额度,当月还款金额超过2000元部分的才会按照这个标准收取服务费。而我们都知道,微信还信用卡的手续费,是以还款金额进行计算的。

用户头像错从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需要手续费。支付宝给每个用户提供了每月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也就是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款金额在2000元以内的可以免手续费,对于超出2000元的部分,将按照超出部分的金额的1%收取服务费,最低每笔0.1元。

微信还信用卡:

1、微信还信用卡的三种方式:零钱还款,零钱通还款和理财通还款。

2、微信还信用卡目前的规则是:每人每月免费还信用卡累计5000元及其以内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卫千亦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