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停牌股票能交易吗?

最佳答案

停牌的股票是不可以卖的。股票停牌的意思就是停止交易,显然你是没法卖掉手中的股票的。一般小散户是不能卖停牌的股票,机构投资者可以通过大宗交易或者股份报价转让系统交易转让。停牌的股票是不可以买的。停牌就是停止交易了,自然不能买,但是可以挂单,如果是临时停牌,当天还有交易的话,单子会生效,当天没有交易了,那么当天收盘后自动失效。综上所述,股票停牌后既不能买也不能卖!只能到复牌后才能继续操作。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停盘时不可以交易。股票停盘是股票中的专业术语。就是暂时停止交易,所以如果在停盘之前买入的,在停盘期间是无法交易的。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在股票停盘期间投资者不能卖出该股,也不能买入该股,但是,投资者可以进行委托交易,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的委托单在临时停牌中,还有成交的机会,如果停盘至收盘,则在收盘之后,投资者的委托单会被证券公司撤销。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