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核准后一般多久发行?

最佳答案

不同上市公司的发行时间不确定,但是核准后到发行的时间最长不会超过六个月。发审委审核通过后,证监会将出具正式的核准文件,里面包含核准发行的总额以及有效期,有效期是6个月。但是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证监会会有一些方法来控制融资节奏,使有些企业拿到批文的时间延长了,有的企业剩下的有效期只有两三个月。

用户头像银昆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六个月内,具体的发行时间要看企业情况。在通过审核后,证监会将出具正式的核准文件,有效期是6个月,即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上市公司应该在6个月内完成增发,超过六个月的,核准文件失效。可转债发行的基本流程为拿到批文、确定发行窗口、发行、取得结果。

用户头像Bart Smedle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转债核准后上市公司应在6个月内完成发行,若超过6个月,核准失效,需要重新申请核准,证监会在收到申请核准申请文件后,5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受理的决定,受理核准申请文件到做出决定期限为3个月。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