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资银行有哪些?

最佳答案

在中国的外资银行有: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汇丰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星展银行,恒生银行,美国银行,东京银行,华侨银行,满地可银行,澳新银行、荷兰银行、德意志银行、永亨银行、南商银行、友利银行、巴黎银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瑞穗银行、法国兴业银行、三井住友银行、摩根士丹利国际银行、摩根大通银行、大华银行、韩亚银行、华商银行、华一银行、协和银行、华美银行、新韩银行、大新银行、外换银行、盘谷银行、首都银行、正信银行、德意志银行、韩亚银行、瑞士银行、开泰银行、英国巴克莱银行等。

用户头像夏侯夏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资银行:花旗银行、东亚银行、恒生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美国银行、华侨银行、华商银行等等。外资银行秉承严格的风险管理制度,在交易模式、对手方选择、多级托管、三方回购等方面都具有多重监控。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花旗银行。花旗银行作为第一家美资银行于1902年来到中国上海,开立了在华的第一家分行,也是花旗银行开始在亚洲营运的第一家海外分行。今天,花旗银行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银行之一,面向最广泛的客户群体提供多样的金融产品及服务。

2、东亚银行。东亚银行自从1918年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香港客户,并于内地及海外提供企业及个人银行服务。七间内地分行获准为外国人、内地和外商投资企业提供人民币银行服务。

3、恒生银行。1985年,恒生银行在深圳设立首间代表处。1997年香港回归,恒生是首家获批将上海代表处升格为分行的香港银行。1998年底,恒生在北京成立代表处。2004年5月,恒生银行取得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资格。恒生拥有丰富经验和财务实力,加上优质的专业服务,是你进军内地市场的理想顾问。

4、渣打银行。渣打银行1858年在上海成立第一间分行,近150年来从未间断营业。今天,渣打银行中国区总部座落上海,下辖十家分行,一家支行,四家代表处和770多名员工。渣打银行对中国有着长期的承诺,并致力于更强有力的发展。

5、美国银行。美国银行源自1912年在香港成立的广东银行,由华籍商人创办。1998年,美国银行集团与众国银行集团合并成为新的美国银行。现在,本行在香港及澳门共有十六间分行。内地的上海南京西路支行提供广泛的商业及个人银行服务,包括人民币及外币存款、人民币、港币及美元房地产抵押贷款、财富管理、电子银行、商业信贷及融资等服务。

6、汇丰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于1865年在香港和上海成立。2000年5月,汇丰将其中国业务总部移至上海的浦东,成立“汇丰驻中国总代表处”,统筹业务发展。目前,我们在中国内地的10间分行设于:北京、大连、广州、青岛、上海、深圳、苏州、天津、武汉和厦门,在北京、广州和上海设有四间支行,在成都和重庆设有代表处。作为在中国内地最大的一家外资银行,汇丰通过其不断扩展的业务网络为中国内地提供广泛的银行和金融服务。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