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通京东白条有坏处吗?

最佳答案

1、增加负债。在京东激活白条以后,如果大家用白条进行了贷款购物,那么就会产生负债。以后,大家需要每月按时还款。如果大家的负债比较重,那么就会影响以后从银行办理房贷、车贷。

2、存在逾期风险。在京东激活白条以后不用还好,如果进行了使用,那么就会存在逾期风险。毕竟,京东白条有固定的还款日期。一旦大家没有按时还款,就会产生不良借贷记录,在征信上留下污点。

3、过度消费。在激活京东白条以后,很多人会进行盲目消费,从而给自己造成沉重的还款负担。另外,使用京东白条有时还会产生一定的利息。

用户头像雍欣荣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京东白条可以让客户“提前消费”,所以也容易让部分不理智的客户过度消费。而由于消费不加节制,就容易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一旦消费过多,最终还不起,就容易导致逾期。

而一旦逾期了,就会被系统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届时不仅白条功能可能会受限制(系统估计会降额或者直接冻结额度),后续办理新的信贷业务也会受阻。因此,建议客户考虑清楚自己的经济情况和还款能力再决定是否要开通京东白条,开通京东白条后也要记得好好消费、按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情况。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提前消费有债务,如果大家用白条进行了贷款购物,那么就会产生负债。以后,大家需要每月按时还款。

2、不按时还款有逾期的风险,毕竟,白条有固定的还款日期。一旦大家没有按时还款,就会产生不良借贷记录,留下污点。

3、消费不合理,在使用白条后,很多人会进行盲目消费,从而给自己造成沉重的还款负担。另外,使用白条有时还会产生一定的利息,所以,要还款的金额就包括了本金+利息,因此大家要合理的消费。对于不能控制自己消费能力的朋友,不建议使用白条。

用户头像阑珊渔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