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理财通是保本的吗?

最佳答案

微信理财通属于货币基本,货币基本都是保本的,不会亏损。理财通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理财服务的平台。在理财通平台,金融机构作为金融产品的提供方,负责金融产品的结构设计和资产运作,为用户提供账户开立、账户登记、产品买入、收益分配、产品取出、份额查询等服务,同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以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

用户头像嬴琳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腾讯理财通背后的金融产品为货币基金。基本上属于保本保收益的,安全性较高。

财付通为微信理财通打造一整套的安全机制和手段。这些机制和手段包括: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这一整套的机制将对用户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微信里的理财通,而理财通的产品越是多样化。不过,理财通是保本的理财产品。大家可以放心,微信理财通里的理财产品的风险都不是很高,微信理财通里主要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还有保险产品和券商产品等等。

同时,理财通也没有发生过亏掉本金的情况,因为货币基金几乎不会发生亏损的。所以,微信理财通收益稳定,具有固定可预计的收益。最重要的是,在微信理财通里购买产品没有时间限制,随时可以购买。

用户头像扶孤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