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光大随心定理财靠谱吗?

最佳答案

随心定理财是银行的理财产品,资金安全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随心定主要的投资方向为光大银行管理的货币市场工具组合、债券类资产组合和其他固定收益类资产组合。所以产品风险较低,亏本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因为属于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也无法保证一定不会亏本。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随心定是光大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因此还是比较靠谱的。光大银行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在199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靠谱。随心定理财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虽然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理财产品,但是投资风险较低,风险星级为二星级。随心定理财的特色是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和购买人数有关,买的人越多,预期的年化收益率就越高。如果要购买随心定理财,能够承担相应投资风险的还是可以一试,但是一定要谨慎考虑,第一次买也不要买太多。

用户头像胡凌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