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爆信用卡对个人征信有没有影响?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刷爆信用卡对个人征信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持卡人要记得及时还款,不出现逾期就不会有什么影响。信用卡一旦逾期还款不仅会有高额的滞纳金和违约金同时还会上报到个人征信,被列入到银行的黑名单中,日后想要办理相关的贷款业务被拒的可能性就很大,所以产生很大的影响的原因是长时间不按时还款导致。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影响的。因为刷爆信用卡而影响征信的,通常是那些收入不高,信用卡刷爆后没有能力还款最终逾期的,这种是会直接被银行把逾期行为上报到央行征信去的,如此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不良信用记录。一旦有了信用污点,想要消除对征信的影响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就得想办法把欠款还清,然后再继续使用这张卡消费2年,用新的记录覆盖掉不良记录,但是不良信用要保留5年才能彻底消除。

用户头像仍若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信用卡经常刷爆对个人征信没有很大影响,但是对信用卡提额会有阻碍。经常刷爆信用卡,银行就会认定持卡人最近可能很缺钱,还款能力肯定有限,要是多次爆卡,银行会打电话给本人确定是不是本人行为,有的还会有降额。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