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影响信用卡提额度的因素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收入多少。申请人的收入越高越好,收入越高,申请下来的信用卡卡初始额度也就越高。

2、工作时间长短。申请人工作时间越长越好,工作时间越长,评分越高,能申请到的初始额度也就越高。

3、是否有银行流水。

4、有无住房。

5、信贷记录。

7、有无银行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桂丹云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恶性循环还款:利用多张信用卡恶性循环还款,这种操作最终的结果就是导致利息大于本金,本息难偿,所以提额就受到了影响。

2、选择分期账单:资金周转过来了就一次性还清分期账单,用这样的操作手续费不仅不能少一分,而且对提额还有影响。

3、从不分期和取现:这样的话银行就赚不到持卡人的手续费,如果持卡人能够这样的做的对提额会有很大的帮助。

4、购买网络游戏道具:这样的操作是银行认为的违规操作,在银行看来,优质的用户,会理智消费,不会花费大笔的钱购买游戏虚拟物品。

5、手机号经常更换:持卡人的手机号经常更换,这样的话银行会认为持卡人工作不积极,不稳定等。

用户头像回雅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婚姻状况。部分工商银行的模拟评审系统中,在其他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已婚人士可以获得比未婚人士整整一个级别的信用提升,原因是有家庭的人更加稳定。

2、技术职称与工作状况。技术职称是客户工作能力的见证,比如,各个等级的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优秀教师、律师成为借款人的话,诚信度会更高;同理,如果信用卡使用人从事的是稳定性较高的行业,比如公务员、医生、电力系统等行业,会更加受到工商银行的喜爱,也会根据工作的级别和年限提高信用等级。

3、经济能力。单位的个人收入证明是个有力的证据,能表明持卡人的收入预期和收入是否稳定等情况,如果是高收入行业的职工,会在评级的时候多加分,对提额自然有利。

4、住房情况。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情况,如果信用卡申请人拥有个人住房,那么就证明他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在这种情况下,工商银行很愿意让他成为信用卡的用户,且很愿意给其增加额度。

5、信用记录。现在各行的信用记录都有联网,如果信用卡使用人过去在工商银行开有账户,有过资金进出记录,那么有的客户出现罚息等不良记录情况,工商银行会酌情考虑信用卡提额问题;相反,记录良好,那么工商银行会顺利提额。

6、学历情况。高中文化程度和大学本科文化程度两者的信用评级没有变化,但研究生以上的评级会高一点。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