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快速检验出一张增值税发票的真伪?

最佳答案

1、找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官网上就可以查验到。

2、登录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等。

3、首次登录平台时,应下载安装根证书文件,安装完成后,对照增值税发票上的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具金额。如果增值税发票查询一致无误,显示的内容跟纸质发票一样的内容。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询增值税发票真伪需要进入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后,在纳税服务平台项下找到“发票查询”一项,然后点击进入按照步骤进行查询。

1、搜索“国家税务总局”,点击进入。

2、进入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后,在纳税服务平台项下找到“发票查询”一项,然后点击进入。

3、进入到平台后,在左下角能看到相关的说明,如果是首次查询的话一定要安装根证书,另外最快要到次日查询,每天最多查询5次。

4、先要点击安装根证书,一般选择自动安装,只要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5、根据发票上的信息全部填写好,输入验证码,然后点击查验就出来了。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直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https://inv-veri。chinatax。gov。cn/支持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含电子普通发票、卷式发票)、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在线查验。输入“发票代码”“发票号码”“开票日期“校验码”验证码(后六位数)”,点查验。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