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多少算大额消费?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多少算大额要根据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来看,如果信用卡的额度为4500元,那么刷4000元就可以说是大额消费,如果信用卡的授信额度为30000元,刷4000元就不算大额消费,若一次性刷卡消费的金额超过信用卡额度的85%,就可以称为大额消费。银行的信用卡中心会记录下信用卡刷卡记录,如果持卡人频繁大额刷卡,有信用卡套现的嫌疑,那么银行有可能会降额、冻结或者直接封卡。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开通信用卡的时候都是能够知道自己使用的卡内额度的,这额度有多少你就能够用多少。但是你一次性刷太多钱的话是算大额消费的了,例如一次刷掉卡内的85%,或者是把卡内的额度一次性刷完,这些都算是大额消费了。还有一些信用卡会在你刷大额的消费后有银行电话进行警告,可能额度会被降低。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大额消费,通常指的是单笔消费金额,而各大银行风控系统对信用卡大额消费的定义并不是很明确。但是站在风控角度来看,一次性把信用卡额度刷掉75%以上的就算大额消费了,有的银行可以放宽到85%。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