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安心保险公司可靠吗?

最佳答案

可靠。安心保险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经我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持牌保险机构。成立至今,安心保险也已经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线,涵盖健康险、出行险、家财险等险种,用户可以有多种选择。安心保险推出的互联网车险在业内也是享有良好口碑,业务范围覆盖面较广,同时在理赔方面率先提出“全国理赔一张网”理念,一张保单保全国,减少用户异地理赔的麻烦。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的。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心保险”),是于2015年6月2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筹备的首批三家互联网创新型保险公司之一。由北京洪海明珠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玺萌置业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

用户头像亡命男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靠的。安心保险是国内第一批互联网保险公司,也是国内首家全业务系统建立在云上的保险公司。在技术方面,安心保险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实现从产品设计、投保、核保、理赔的全业务链条的互联网化;在产品方面,安心保险从生活场景切入,将保险服务融入到消费者生活领域,此次推出的安心e生百万医疗险正是在这一理念的引导下诞生的。

安心保险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比较低调,在产品推广方面也是比较谨慎,频率也没那么高,然而各种保险产品的反馈却是出奇的好。2017年1月7日,在CCTV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颁奖典礼中,安心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安心保险”),凭借在体系架构、业务理念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与突出表现,荣获2016中国保险行业创新品牌奖。此次获奖无疑是对安心保险在行业创新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最充分的肯定。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